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世之药王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逯寂-多情总被无情恼,道是无情却有情。

-----正文-----

说起我药王谷的好姐妹我就格外感慨。

逯寂,我在游历时认识的大美人儿。第一次见她,她从灵药丛里抬头看我,墨绿长发拂过她玉白的肩颈,碧绿猫瞳中仿佛盛满一湖春水,盈盈又寂寂。

后来我意外得知她是重生归来,不仅能避开任何大难,还能从死亡事件里救回亲友。能炼丹还能救命的大美人儿,谁不想和她做朋友呢?

我屁颠屁颠地赖在她身边,她对我的厚颜无耻大为震惊,干脆留下了我用来试药。我为了大美人也是下了血本,硬着头皮吃了格外多稀奇古怪的药。有的丹药吃完酸软无力,有的让我失去三天嗅觉,有的让我身体变得虚弱;甚至有一天我试了一种没生效的丹药,半夜回到宗门却发现我把各个屋子的叫床声都听得清清楚楚!我被这些丹药折磨得够呛。

当然也有些我格外感兴趣的丹药,比如能让我头发变多和声音变得更悦耳动听的丹药,可惜试完药后逯寂就不肯多给了。

日子过得飞快,在我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努力下,我和逯寂成了无话不谈的挚友。她向我诉说了她求而不得的爱恋,她爱上了合欢宗弟子邓崇简。

她在采药时不甚滑落山崖,被路过的邓崇简一把救起。她感念邓崇简的恩情,时常为他送去自己炼制的丹药,并为邓崇简治疗了身上的旧伤。邓崇简好似对她有意,也回赠她礼物,并向她剥白了心意。她被这温柔攻势和救命之恩攻陷了,不由自主地爱上了邓崇简。她们很快相恋,柔情蜜意了好一段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