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世之魔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阎承恭-魔皇和妖女,绝配啊!

-----正文-----

我久闻魔皇大名,在合欢宗的时候常常听师姐们谈论各种泡魔皇的心得。听说这次新上任的魔皇很是神秘,还没有人能一睹真容。我跃跃欲试,觉得泡新魔皇这件事更有挑战性了。

我在魔域待了很久,和魔域的各个城主都有了一腿,从他们入手更容易接近我的目标。有个傻大个比较好哄,在我随口表示了对魔皇的好奇之后,当即拍着胸膛承诺说要带我去见他。他带我到了魔皇平时出行的必经之地,一边给我介绍一些魔皇的基本信息,一边等着魔皇出现。

一个黑衣劲瘦的身影执着长剑从林下穿过,光透过树叶细碎地洒在他脸上,他苍白的肤色上绽放着瑰丽的魔纹,魔纹从他的下颌延伸,消失在他细碎的刘海之下。

他对我灼灼的视线有所察觉,血色的凤眼朝我睥睨而来。我毫不避讳他眼里的压迫,反而勾唇朝他笑,眼底的兴致正浓。

他冷哼一声,高贵冷艳地扭头就走。看似从容不迫,脚步却快了几分。

我捂着嘴把笑声憋了回去,此后的日子天天在这儿守株待兔。阎承恭每次都一脸冷漠地经过,撅着嘴凶巴巴地不肯理我,却也不换时间和路线,也没从不开口赶我走。

我好笑地看着他又一次经过,他先是用余光瞄我一眼,看到我后又目不斜视地快步向前走去。我准备像往常一样出声调戏,突然被落在肩上的纸鸢打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