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世之大自在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女黑化路

-----正文-----

我此生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在大自在殿的秃驴身上浪费我的光阴。

1

我第一次喜欢上秃驴的时候还年轻,那时我充满天真的幻想,觉得爱可以感化一切。我认识陆道立很早,在我初入仙门的时候,我师兄单义谦给我介绍了他在大自在殿的好友陆道立。我对陆道立有错误的认知,我看他时常大方地给我师兄赠送礼物,以为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我那时还很傻,只会苦苦地一次又一次拜会他,傻兮兮地送去一些自己都舍不得吃的灵果。陆道立是个高傲的人,他总是对我避而不见,好不容易见到他,他也只是坐在一旁默默诵经。他永远只会拒绝我的外出邀请,每次都把我送去的灵果原封不动地还回来。

而他偶尔的面色动容和危难之时的相救总让我产生一种还有希望的错觉。如沙漠中的海市蜃楼,让即将渴死的我又有了朝他爬去的力量。

也许世上真的有无情道。无论我怎么努力,他仅仅把我当一个萍水相逢的施主。一旦我心灰意冷消失一段时间,他和我的关系又回到对面不识的原点。

我炽热燃烧了一百多年的爱恋被一堵名为友情的墙堵死。我们可以是挚友,可以是交付后背的同伴,却永远不是恋人。我止步于和师兄一样的待遇,依然没能看透陆道立的心。

后来,陆道立陨落了,而我年少的爱意也熄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