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世之妙音门与十万大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蒲玉萝/蒲凌/隆美/闾丘植一家的故事

-----正文-----

隆美,我见过最漂亮的蛇妖,也是我当女儿一样养大的孩子,这条纪念她的家族。

隆美家往上几代全是顶顶漂亮的大美人儿。她的祖母是妙音门弟子蒲玉萝,也是我百年前最好的姐妹。蒲玉萝一生顺风顺水,和道侣青梅竹马,最后喜结连枝,生了三个漂亮的崽子。我没多少爱好,就喜欢漂亮小孩,天天宠着姐妹的孩子长大。

1.

蒲玉萝最漂亮的孩子叫蒲凌,也是隆美的母亲。我格外喜欢她,常常带她四处游历。蒲凌继承了妙音门的衣钵,在琴技上举世无双,她的琴声有种让人心静的魔力,心静即声淡,其间无古今。

蒲凌渐渐长大,也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她在和同门师兄连子良的多次接触下被他的人格吸引,少女的怦然心动格外青涩。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连子良心有所属,很快和所爱之人结为道侣。蒲凌虽然失落,但还是派傀儡给这对新人遥遥送去祝福。

我有些心疼她,于是带她拜访了我精挑细选的药王谷弟子,想用新的恋情冲淡她的悲伤。可惜两人颇不对板,每次都尴尬相对。我只好作罢,让他们一切随缘。

美人也是有桃花债的。凌霄宗弟子褚悦祖对蒲凌一见钟情,对她纠缠不休,常常来找她练习法诀,给她送各种天材地宝。与此同时,蒲凌在十万大山的好友蛇妖隆志约也对她日久生情,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两人明争暗斗,打得好不热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