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剑尊养成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心的合欢宗妖女×养成系忧郁万剑山剑尊

这篇有点杂

-----正文-----

璩仲文第一次见那妖女的时候格外狼狈。

彼时他还只是一个随手被师尊捡回来的弱小的练气期小弟子。师尊贵为万剑山长老,却从未把他放在心上,任凭他被万剑山的师兄师姐随意欺凌。

他有恨,恨自己无力反抗的弱小,恨那些忽视和漠不关心。

璩仲文又一次紧攥着破剑从地上困难地爬起,看着剑气朝他面上袭来,那一刹那他闭上了自己的双眼,突然认了命。半晌没等到预料之中的疼痛,反而恍恍惚惚地闻到一股混着血腥气的幽香。

他愣愣地睁开眼,一个白发琉璃瞳的女子站在他面前,涂着豆蔻的玉手轻轻地擦了擦他脏污的脸,心疼地低语:“可怜见的。”

女子旋即气呼呼地拿着剑柄挨个敲了那些个师兄师姐的脑门,边敲边嘟囔道:“这么漂亮的脸也下得了手!”

有人捂着额头嬉皮笑脸地看她,叫着“息怒”,有人愤愤不平地攥紧拳头,有人战战兢兢地受着不敢吱声。不远处宠溺地看着她的青衫男子走过来拉她,众人纷纷朝男子问好:“掌门。”

训斥了一番师兄师姐们之后,启稚和掌门简单为璩仲文疗伤后相伴离去。

他愣愣地看着启稚的背影,仿佛在看可望而不可即的一场梦。

日子渐渐变得好了起来,璩仲文也渐渐地知道她的来历——合欢宗妖女启稚。她来万剑门往往是来找掌门时渠的,偶尔随手撩拨一些长老和弟子。他看过为启稚疯魔的同门,知晓合欢宗混乱的关系,却依然着迷地期待那份温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