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救命有魅魔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久违的睡了个安稳觉。

-----正文-----

归刃状态的破面一步一步走到我的面前。

宽大的黑色翅膀将月光完全隔绝,我重新被笼罩在阴影里,他的尾巴像是有自我意识的蛇一样又黏黏糊糊的缠了上来,跑无可跑的我胡乱的挥动胳膊:“你你你你冷静一点……”

徒劳啊!月见里雪奈你这都是徒劳啊!你这小胳膊小腿的能阻挡住什么啊!

烏尔奇奥拉看起来镇定极了,我才是慌得要死的那个,他轻轻歪了下脑袋:“最后一步?”

我呆滞的眨眨眼:“就……就是……一般来说,人类交往的最后一个环节……?再之后的话大概只有结婚和分手两条路可走……”

但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啦!!月见里雪奈,19岁宅女大学生desu,所有恋爱相关的知识都是从少女漫画和电视剧里学来的怎么想都不是很靠谱吧!

“没有意义。”他听完我的话下了结论,“不过是人类自己设定的规则。”

“……其实你要这么说的话也没错就是了……等一下!果然还是等一下!!人类是有羞耻心的生物不能跳过那么多的!!”差点就被他说服了,好险!可怕的色.诱战术!我捂着脑袋默念色即是空,“你先把归刃解除掉!”

长着柔软毛发的尾巴尖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脸颊边,我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试探性的伸出手摸了摸。

毛茸茸的。

好像猫咪的尾巴,如果抓在手里,会在手心用力抖动两下企图挣脱,完全忘记了这东西随便甩一下就能把我从这扔到天盖上面。烏尔奇奥拉见我稍微冷静下来一点,又问出了新的问题:“那么,这之前还有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