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浪猫找领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陪我一起吧?

-----正文-----

浦原店长那边传回的信息是:希望虚圈这边能先去浦原商店,然后再由他打开穿界门前往尸魂界。

“因为假面军势那边也收到了同样的请求,所以干脆一起过去吧~”店长大人不正经的摇着小扇子对着镜头解释道。

会议结束后,原定要去尸魂界的四人组和准备去现世的我与葛力姆乔正在萨尔阿波罗的实验室围观浦原的视频回讯,史塔克对着店长举起一只手:“先前好像打伤了他们的人,不好意思啊,我也是没办法。”

他们是指假面军团吗,太善良了吧史塔克!你可真是虚圈模范破面!想到这不由得又翻起旧账,比某些不听劝阻一意孤行的破面好太多了!

听到我心理活动的烏尔奇奥拉面无表情的将视线转向我,我无所畏惧的冲他做了个鬼脸。

有本事揍我啊!

视频挂断,市丸银最终决定由史塔克和赫丽贝尔陪同他前往尸魂界。

我眨眨眼发问:“诶?为什么不让烏尔也去啊,交涉之类的他不是很擅长吗?”

赫丽贝尔:“……他那个是威胁吧。”

白毛狐狸依旧是笑得见牙不见眼:“烏尔奇奥拉并没有和瀞灵庭的队长级直接交手过,有陌生的战力加入对于胆小的瀞灵庭来说可能会适得其反,史塔克和赫丽贝尔的话,正好处在瀞灵庭对他们有所了解的状态~不如说看到是他们二人随我一同前往,可能会认为我们是有诚意的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