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圣诞节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不是吃醋啦?

-----正文-----

我的怒火在浦原拿出一袋新衣服之后勉强平息。

“上次你回虚圈后义骸就直接收起来了嘛,不是不给你换衣服。”店长摇着小扇子笑得格外开朗,“那我就不送二位了哈。”

赶客是吧!

见从我身上捞不到油水还要赔橘子进去,店长大人毫不犹豫的选择减少损失,烏尔奇奥拉拿过他的义骸倒是像是已经使用过无数次一样熟练的穿好了,他的义骸穿着一件水绿色的西服外套,围了同色系的印花围巾,内搭黑色的高领毛衣,下装是黑色长裤和同色休闲鞋。

毛衣过长的衣袖从西服外套略短的袖口内延伸出来,包裹住他纤细的手腕,拥有黑色指甲的手骨节分明,像是高级的石雕艺术品一般。

烏尔奇奥拉正看着自己的手心,他虚握两下,似乎在适应穿着义骸的感觉,我和店长都盯着他看,他不明所以的抬起头。

“烏尔奇奥拉先生还蛮适合现世装束的。”店长摸着下巴发表观点,“你说呢雪奈小姐。”

我移开视线穿上自己的义骸:“……看脸的罢了。”

店长拿给我的衣服是白色羊羔绒的短外套,拥有毛茸茸的立领,我囫囵套上拉好拉链,浦原商店工作服被圆滚滚的衣服严严实实遮挡起来,义骸忠实的反馈着周围的气温,冬天果然还是有些冷了。

下装还是之前穿的那件水色破洞牛仔裤,店长表示门口有准备好的鞋,是一双米色的绒面中筒靴,再一次对他这明显的赶客行为深表鄙视,穿戴好的我挥挥手跟店长告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