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_金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事可以联系我

-----正文-----

隋小骏没急着去卧室,而是停在了门边,他想看看季峰养的金毛和他愿望中的是不是一样——确实一样,一模一样。

大狗听到门开,蹬着腿扑到了季峰面前,很快它发现主人带了一个朋友回来,闻了闻隋小骏的裤管,意外地喜欢这个陌生人,抬起前肢就往隋小骏身上凑。

“别闹!快下去!”季峰越是赶,金毛反而以为是主人在和它玩,在两个人身上反复横跳。

隋小骏其实并不讨厌,他正想说没事,季峰一声“骏骏坐下!”,金毛听到指令乖乖地蹲下了。

气氛又陷入了尴尬。

“……”季峰弯腰从鞋柜里拿出拖鞋放到隋小骏脚边,“我去收拾一下卧室。”

“嗯……”隋小骏目光跟着季峰,直到对方把门关上,又看了看眼前正歪头看他的金毛。

他伸手摸“骏骏”,半蹲下来小声问:“你怎么和我一个名儿?是你主人起的吗?”

金毛听不懂人话,很喜欢主人这个朋友的抚摸,眯着眼睛享受服务。

季峰开门出来,看到的就是隋小骏和金毛相处融洽的场景,他甚至有些羡慕自家的宠物,初次见面可比他们这两个“老熟人”要自在得多。

季峰本不忍心打扰面前的场景,目光扫过墙壁上的时钟,想起第二天隋小骏还得上班,方才开口:“你洗漱一下早点睡吧。”

隋小骏这才急急站了起来:“好……我起得早,可能会打扰到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