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_请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随便买,我随便做,咱随便吃

-----正文-----

那张纸条连着三天,被隋小骏从这条裤子换到另一条,接着又换到了第二条、第三条。

再普通不过的黄色便签,被他小心翼翼地叠好,连边角都没有折损。

第二天就是周日,今晚也不用加班,隋小骏掏出纸条,出神地用手摩挲着上面的字。正想解锁手机加好友,同事收拾好东西下班路过,抻长脖子调侃:“骏哥,你这几天总是盯着张黄纸看啥呢?”

担心自己的小秘密被同事发现,隋小骏匆匆压到胳膊下:“没什么。”

“要到哪个小美女的联系方式了?”同事一幅我都懂的表情,咧嘴笑了,“都什么年代了,还留字条 ,不是很懂你们老年人的浪漫,再不抓紧今年七夕还一个人过啊。”

“先管好你自己吧,优秀新人推荐小心我不给你签名!”

“骏哥你假公济私!”

不是成年人有特殊的浪漫,而是年轻人没那么多顾虑。

初高中的早恋,只要对方多看自己几眼,两人就可以搭伴“处对象”,一个作业给另一个抄,最大的风波也不过成绩下滑家长被老师喊到学校。

再大一点,有了第一次夜不归宿,第一次搭建属于两人的同居小窝。像隋小骏这类,还有可能被迫出柜,然后就会被年近半百的父亲打个半死,成了两人情比金坚的赞礼。

那么多同甘共苦,如果是一部小说,到这已接近了尾声,翻开最后一页,他们会被所有人祝福今后的幸福生活,顺便打上一个happy ending的句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