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_食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什么时候搬来的?

-----正文-----

季峰接起电话:“这次是让我挑什么?”

“没……你来下小区门口。我买的有点多,这边不能停车,我一个人拿不过来。”

季峰只当隋小骏夸大,到约定地一看,超市最大号袋子有五六个,在地上码得整整齐齐,旁边隋小骏正和保安保证很快就把车开走。

“你看,我朋友这不来了吗!”

季峰哭笑不得:“你这是来我家吃饭,还是来我家开派对?”

幸好大多数都是红酒和肉,方便冷藏,季峰又从物业那里借了辆推车,才把食材运走。

到了季峰家,厨房门关着还是闻到了香味。金毛后肢着地,趴在厨房外挠门,季峰呵斥一声,把它牵去了卫生间。

“关起来不好吧?”隋小骏有些心疼金毛。

“它吃的我单独做,就是之前把它宠坏了才这么闹。”

隋小骏总觉得这话哪里不太对味,信步往厨房一看,工作台上摆满碗碟,燃气灶上的蒸锅咕嘟嘟冒着热气。

“还没见着菜呢就做啊。”同小区房间布局一样,隋小骏习惯性地扒在厨房门框上,回头调侃。

季峰正检查他采购的“年货”,下意识就回了:“你爱吃的不就那几样,先弄好一会上桌快……”

抬头,两人四目相对,默契地噤了声。

几秒后,季峰才指了指:“……厨房油烟大,别把衣服靠脏了。”

“哦哦。”隋小骏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悻悻走出厨房,正好看到一旁椅子上的围裙,“需要我帮忙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