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_断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听筒已经没有季峰的声音了

-----正文-----

鬼精似的金毛,不知怎地打开了厕所门,一蹦三尺高地跳到了饭桌旁,扰乱了他们的二人世界。

隋小骏终于理解季峰为什么要把狗关到卫生间了。

终于安排好狗子,两个人谁也没有提之前未完的话题。

好在,他们好像真的成了好邻居。每天晚上,隋小骏都会到季峰家吃顿清淡的晚饭,顺便再盛好第二天带到公司的午饭。到了周末还会一起看电影,逛艺术节——隋小骏曾经很喜欢这些,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可以约出来的朋友越来越少,渐渐得连他都忘记了自己的爱好而变得平庸了。

和季峰在一起,总能勾起他的回忆,一些美好而又尴尬的回忆。

所以,他们这算怎么回事呢?

若说复合,谁都没有主动提,若说是朋友,有人会和十年没见面的前男友做朋友吗?

转眼便是夏天。

项目中期过半,老总最近频频找隋小骏谈话,夸他业务能力不错,甲方也很中意他,想和他们公司再发展一项业务,专门让他来负责。

看来离他升职加薪不远了。隋小骏心里高兴,今年还真是幸运,感情事业双丰收,他顺着老总的话问新业务的内容。

“这……咱们饭桌上谈吧?搭我车走,强总订了酒店。”

“强总?平时对接的不都是魏总吗?”

“这不正说明盈科重视嘛,今天你不用加班了,预防堵车咱五点就出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