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_水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不是还缺点什么啊?

-----正文-----

“放心,强总不会怪你失礼的,小隋,我知道你在里面,出来吧。”

“还得我提醒你吗?隋小骏,你也是咱公司老员工了,要懂得进退。”

“你到底出不出来!你有种就住厕所里!不回去明摆给强总难看吗?盈科可是咱大客户,几千万的损失你担得起吗?!”

隋小骏由始至终也没说一句话,他远远地靠在墙上,突然有些难过。

他本就不怎么擅长这些人情世故,更不愿意懂这些,往年的他因为这个经常被总监提醒,可他只想做个有技术的匠人不可以吗?

现在刀都架在他脖子上了,要么跟着刀子走,要么就得挨一刀。

“小骏!”

“你谁啊……”

门外又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刚刚还在晃神的隋小骏眼睛一亮,手忙脚乱地拨开了门,情绪太过激动,他脚下一软连门带人挤开了外面的老总,对方丰满的身体“吧唧”一声摊在了地上。

“日!隋小骏!!”

隋小骏哪里顾得上别人,险些跌下台阶的瞬间,就被季峰牢牢地圈在了怀里。他抬头看发梢凌乱额上还挂着汗水的季峰,所有的委屈、不满和无助,如洪水般淹没了他。他忘记自己已是成熟的大人,他情愿自己就是个不顾后果的男孩,他毫不犹豫地回抱季峰,恨不得与他融为一体。

“我知道你会来。”

“对不起,我来晚了……”

看都没看倒在地上爬不起来的老总,季峰半搂半抱着隋小骏离开了酒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