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_云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会负责的

-----正文-----

11_云雨

电光石火间,季峰已经被隋小骏牢牢压在了床上,朝思暮想的那个人,此刻竟双腿跨开坐在他的腰上。

“小骏……”季峰瞳孔震动不可置信,方才还软绵绵的隋小骏去哪了?

联想到那人犯迷糊时说的梦话,季峰不仅没有兴奋,甚至还多了几分恼意:“隋小骏,下去。”

正皱着眉头,把睡衣脱得一团糟的隋小骏动作瞬间顿住了。一只胳膊卡在了袖口,半颗头也别在了窄小的领口间,他别别扭扭地嘤了一声:“你凶我……”

季峰叹气:“你知道我是谁吗?”

隋小骏委屈极了:“你不是季峰吗?”

季峰严重怀疑,隋小骏是在扮猪吃老虎。不过总算放下心,他伸手帮眼前的小迷糊理顺了纠缠成一团的袖口领口,衣服复而穿戴整齐,可隋小骏却不高兴了。

“你一个大男人,怎么磨磨唧唧的?”

“小骏,今天好好休息,明天再……”

“明天明天,明天真的就是明天吗?”

季峰顿住了。他竟从隋小骏的语气中读出了悲愤和难过,酒店的事都没多说什么的人,现在眼角居然挂了泪花:“我等了这么久,你为什么非要拒绝我呢?”

他简直不是个男的!去他娘的妥善安排,去他娘的步步为营!他一早就该把隋小骏抱在怀里和他说明白,聚会就是他安排的,搬来这里也是为了创造机会,邀他到家夜宿更不是巧合,而是他早在窗边看到了在门外徘徊的人。考虑那么多做什么?他们明明还彼此相爱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