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9周 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热搜

-----正文-----

这天晚饭过后,因为过节的缘故,超市里没什么客人,老板娘便从收银台底下掏出平板,试图打发时间。

她照例打开A的微信看了看,有未读消息是A转发给自己的公众号推文。A最近时不时会转发一些推文给自己,标题清一色是“经营超市需要注意的法律十条”“个体经营户必须知道的那些法律条文”“一招教你避开经营风险”。老板娘扫过标题,感慨律师真是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的职业,然后切换到大眼仔平台上看热搜。

“恶魔律师再度出手”。

今天的热搜上有这么奇怪的一条。老板娘点进去看,里面第一条赫然写着:一年前帮助强奸犯辩护胜诉的律师如今再度出手,与一已婚女性发生不伦关系,教唆其与丈夫离婚,并利用法律漏洞伪造证据企图瓜分丈夫财产。配图有之前案件的新闻稿,A的职业照,还有一男一女相谈甚欢的侧脸图、勾肩搭背的背影图。那两张“路透图”非常模糊,基本看不清人脸。

新闻下面的评论大多在骂,骂这个律师道德败坏良心泯灭,那些词句不堪入目,甚至有些人骂得太过难听直接被大眼仔夹掉了。老板娘明显地感觉到,那些人并不在乎事实是什么样的,他们只是迫切地需要一个宣泄口,宣泄自己对生活的不满和无能为力。

“你知道A去干嘛了吗?我给他打电话打不通。”安姐拿着一个保鲜盒过来,“今天过节,他却没过来吃饭,我把剩下的炸鸡打包了想给他来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