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9周 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A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天花板,然后闻到了刺鼻的消毒水味。

“哎,儿子醒了。”

A听到声音转过头去,发现自己正躺在病床上,父母分坐在病床两侧,正热切地看着他。

“……我怎么了?”A试图回忆起之前的情况,却发现脑子里一片混沌。

“你呀,收到录取通知书太开心了,结果骑车回家的时候被车撞了,所幸没什么大碍。再做多一次检查就可以出院了。”母亲笑着责备他。

“通知书?”

“对呀,老教授知道了也很高兴。这不,他也过来看你了。”父亲指着旁边的老人家说。

老教授怀里捧着一束花,笑盈盈地看着A。A觉得有一丝奇怪,刚刚那个位置明明没有人。是他眼花了吗?

“你要好好努力,成为有用的人。”老教授说。

A接过花束,那是一束向日葵。他低头看着橙黄色的花,花盘中未成熟的葵花籽螺旋形排列,盯久了容易让人感到头晕。他此刻就怀疑自己头晕了,因为那一个个花盘看起来竟像一张张人脸。

“哈哈哈哈!”花盘突然张嘴大笑。

A吓得把手中的花束扔了出去,那花还在不停地笑。

床边的父母不见了,现在站着的是一个高大的男人,他五官端正,皮肤黝黑,咧着嘴正放声大笑。

那是老教授的儿子。

A看到那人的一瞬间甚至忘了呼吸,痛苦的记忆奔涌而来。他挣扎着爬下床想要离开这个诡异的地方,但是老教授拦住了门口。他跪在地上抱住A的脚,哀泣道:“求求你帮帮他!我就这么一个儿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