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有必要吗

-----正文-----

湖湾实验室位于伊州一个小镇以西60公里处,占地80多公顷,坐拥一幢造型前卫的建筑大厦,大厦周边的草原上不规则地布有体积庞大的加速器、雷达等超大型装置。

尚翊从小镇租了辆汽车,载着beta岑川顺着公路一路行驶,直到路旁出现一块巨大的石碑,上面镌刻着实验室的名字及创建时间。

汽车顺着石碑旁的小路驶进去,当建筑物与其门前的雕塑在视野中越来越宏伟时,他们终于抵达实验室入口。

苏明骁专程从位于其他城市的主校区赶来,早早在大厦门前等待他们。

他和尚翊一见面就兄弟般热情地拥抱在了一起,然后看了眼岑川,问尚翊:“这就是……?”

尚翊点点头。

苏明骁友好地跟岑川打招呼,做了个自我介绍。

“他认识你,”尚翊拍了拍苏明骁的背,示意该进去了,“另一个世界的你。”

苏明骁作为物理专业的博士,对科学异象见多识广,闻言仍觉得奇妙:“哦,另一个世界的我,是什么样的人?”

如何评价被自己害惨了的人?岑川的脸色瞬时窘迫不已。

“听说也是个拽上天的学霸。” 未等岑川开口,尚翊替他解了围。

岑川感激地看向他。来时的飞机上,他跟尚翊讲述了自己的卑劣往事,尚翊未多评价他的品行,还反过来安慰他事情早就过去了。

“那另一个世界的尚翊有你拽吗?”苏明骁不服,和尚翊笑闹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