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恋爱御守

-----正文-----

北斗星世界。

尚翊大步流星地迈入家附近的一家咖啡厅,在服务生的引领下走入包间,一眼看到岑川的经纪人陈静坐在沙发里,她身边是一位气质儒雅的先生。尚翊眯起眼睛,认出这是包养岑川的金主,姓钟。

尚翊漫不经心地在他们面前落座,优雅地交叠着长腿,隐隐散发着迫人的气势。

金牌经纪人脸色稍显憔悴,不似往日般精神奕奕。她明显压着火,说话单枪直入:“尚总,我不懂你是什么意思。我要告诉你的是,咱们之所以还能坐在这交谈,是我们想给你留点面子,你恐怕也不想见到警察介入,把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吧。”

尚翊轻笑:“警察?介入什么事情?”

“没记错的话,我上周找过你,你告诉我没见到岑川,”陈静沉声道,“但我们前天报警后,调取到了地下车库的监控。”

她从包里抽出几张照片,推到尚翊面前。尚翊瞟了一眼,嘴角笑意犹在,身体纹丝不动。

“尚翊,是你亲自下楼把岑川带回家的!”陈静的手在发抖,她厉声问道:“你到底想对他做什么!”

浸淫圈子多年,陈静听说过很多有钱人的特殊癖好,知道这群人玩起来有多丧心病狂,何况尚翊囚禁的是一个失去了正常意识、让他早就看不顺眼的宿敌,陈静不敢想象这几天岑川经历了什么。

“的确,岑川是在我家,”尚翊拿起那几张监控画面洗出来的照片看了看,笑道,“他告诉过你们吧?我们是恋人,他在我家有什么稀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