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在楼梯间碰到一个满脸灰的爱哭鬼,送了他一朵香槟玫瑰。

很卡,但自认为很甜。阅读愉快。

-----正文-----

季廊去客卧洗去了一身寒气,可那股后知后觉窜上来的冷一时半会儿消不下去,他拿了毛巾想擦头发,又有些怔然,想起自己因为乌柏稻选了这个品牌,而乌柏稻可能早就找到了更柔软更舒服的替代品。

如果他知道季廊连这种小事都注意到了,大概就不会再认为吴选能够构成威胁吧。说来奇妙,乌柏稻这样的人居然会害怕自己得到的爱不如吴选。

这是不是说明,人在爱着其他人的时候都会变得怯懦?

季廊强迫自己从满脑子的乌柏稻中提取出徐露说的话,这次跟拍的媒体是临时过来的,因为《真心向你》第六期播出了。

季廊大致对了一下时间,估计是到了商场约会那一块的内容,否则自己这样私生活寡淡的明星,小区门敞着也不会有媒体愿意光顾。巧合的是,试镜酒店附近只拍到了他们分开的时候,至于那些牵手散步的模样,居然一张也没拍下来。在季廊家楼下虽说有视频,也只是看到进了同一栋楼。

所以,即便才播出的内容里,季廊那么直接地承认了自己喜欢乌柏稻,还是有一大批人以此为证,表明他们并没有在一起。

当然也有人言之凿凿说他们之间的氛围就是在暧昧拉扯,事实上不认可的人也心知肚明,他们在综艺里的种种表现都早已经超过了寻常友谊的范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