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倒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他擦肩而过的人也是季廊

-----正文-----

季廊几乎是马不停蹄地进组了,留乌柏稻一个人独自消化他说的话。

乌柏稻当然记得那么个人,只是无论如何想不到那会是季廊。

《一往无前》试镜那天他也在,被孙无名唠叨着过去的,说什么好歹是跟他对手戏最多的演员,无论怎样都要去看看。乌柏稻被他一天三个电话催得烦,妥协了,可到现场看了几轮,又觉得很是无聊。

试的角色是个卧底,也只有那个角色是大张旗鼓试镜的。乌柏稻很喜欢那个角色,所以对试镜演员的要求也不自觉地拔高了,然后就是理所当然的失望。叫得上名字的或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在他眼前过了一次又一次,大半天过去了,还是没有满意的。

因此他跟孙无名说自己出去透透气,出门的时候叫到了下一个演员,但乌柏稻没怎么在意,推门而出的时候,有人深呼吸一口气从他身边经过。

也就是在几年后的回忆里,乌柏稻猛然意识到,当初工作人员叫的那个名字就是季廊,和他擦肩而过的人也是季廊。乌柏稻没有反复回顾从前经历的习惯,更遑论这样微不足道的细节,此时却不得不反复倒带。

季廊走进试镜间的时候,乌柏稻的余光多少有扫过去,因此他可以肯定的是,那时候季廊脸上干干净净,更别说什么灰尘。衣服的颜色似乎也不一样——乌柏稻在这时候记起了孙无名试镜的习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