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忘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很多次,我都想去到你面前,告诉你,我叫季廊。”

对不起我有罪orz

这章是酸甜口

-----正文-----

季廊进组后并不顺利。

围读时,段实文夸过他,说他身上有着与孙度相同的特质,那种特质是这部戏能不能拍好的关键。季廊明白段实文说的是什么,无非是他把对乌柏稻的所有想象映射到了祝愿身上。听到夸奖的当下,季廊是喜悦的,这说明自己起码得到了段实文的认可,可紧接着他就意识到,这归根结底还是与乌柏稻密切相关。

段实文接下来的行为印证了他的想法。

一个月下来,季廊得到的肯定有且只有围读那一次。

每到季廊的戏份,片场里总会响起段实文毫不掩饰的批评,小李常常被吓到不敢出声,对待季廊也变得小心翼翼

说实在的,季廊并没有很难过,他只是很平静地接受了这种状况,毕竟,沉默着摒弃自己对乌柏稻的“非分之想”时,与当下是如此相似。

踌躇满志。

泄气。

忘记。

这就是所有流程了。

经历过的事情再来一遍实在是很简单,可是每当想起乌柏稻在雪地里说着“不要担心”时的样子,他就无论如何都不能像几年前那样轻松地放弃。

这一个月季廊都没有主动联系过乌柏稻,可乌柏稻却好像忘记了他们分别时的不愉快,每天都会发好些消息过来。开始的几天,季廊甚至没有回复,后来他会从那本被他带走的相册里挑选照片,每天收工之后拍下照片发送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