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真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乌柏稻的筹码并非那些细碎的没有得到及时回复的消息,而是毫不犹豫迈向季廊的决心。

-----正文-----

“乌柏稻,我不知道喜欢上我对你来说算不算是意外,但在我看来,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意外,意外到我很多时候都觉得这是一场梦。”

乌柏稻迫切地想要见一见季廊,让他明白,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

“直到现在我仍然觉得有些恍然,与你有关的一切都像是绚丽的五彩泡沫,轻轻一碰就会消失。”季廊的声音忽然变得遥远起来,连那些若有若无的电流声也消失不见,“如果在以前,我一定不会这样大张旗鼓地向你坦白所有事情,为了泡影一样的事不给自己留下退路实在是太傻了,可是今天,如你所见,我做了再傻气不过的事。”

“这大概是我做过最张扬的事,在所有人面前,不顾后果、不想以后,如果这样能给你一些我在爱你的确定感,那么我就可以不去考虑其他。我记得你说过,喜欢多些少年气的铃铛,十八岁以前的事很久远了,我大概办不到,可是我敢确定,现在的铃铛一定比那时候更加勇敢。”

话音几乎是被风声和电流裹挟着才能传到乌柏稻耳边,但他居然听得比之前更加清楚,“乌柏稻,外面下雪了,你要来见我吗?”

最开始还能假装从容地迈步,季廊的身影才刚刚映入眼帘,乌柏稻就不自觉地跑动起来,其实只不过是几大步的距离,轻轻松松就能过去,奔跑反倒显得莽撞,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