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豆浆

-----正文-----

在床上躺了四五天后,杜群青觉得自己还是得走人。他的屁股现在还青春靓丽,能给他挣不少钱,不能就这么毁在这个变态手里。

正好严枢今天似乎显得发慌,说要见他居然马上就有人带他过去了。杜群青到时,就看到严枢坐在湖边的躺椅里,一袭灰蓝的袍子,颈间两个盘扣,身上盖着不知材质的毛毯,光华流转,看着文质彬彬得像个先生。一手捏了串红棕发亮的手持,身前摆着钓鱼竿,表情相当慈悲为怀,但无论是长相和气质都威严得迫人,与温和慈悲这类词挂不上钩。杜群青过来时,正好有鱼咬钩,他握着鱼竿,手腕抖动迅速将竿稍抬起,又以手腕为圆心将竿稍快速画了个弧,一串动作霎时完成,鱼已经彻底咬钩,在水里激烈挣扎。严枢游刃有余地溜鱼,表情轻松温和,然而手臂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肌肉隆起,再看不出什么慈悲的影子。

“什么事?”严枢看着湖里的鱼为生存奋力挣扎,温和地问道。

杜群青一时被这人剧烈的反差给吓到了,声音一时有些怯弱:“我想走。”

闻言,严枢仿佛才有了点兴趣似的,转过头看着他,明明是坐着,却让杜群青感觉自己被俯视。他貌似很关心地问道:“怎么?这里住着不舒服吗?”

杜群青咬咬牙,腹诽道不走难道等着屁股被打开花?虽然是很爽,但屁股可是我的第二张脸,吃饭的家伙,我得好好护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