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生炖猪蹄

-----正文-----

杜群青沉默着没有说话,严枢也不觉得自讨没趣,反而很高兴似的满脸笑意道:“你要是想不到什么解气的方法可以来问我,在解脱自己这方面我还是很擅长的。”

“比如说,你想怎么处置他?”他垂眸,打量着杜群青的脸,好奇道。

杜群青被他说中了心思,他正在绞尽脑汁思考,让这个男人痛哭流涕下跪求他原谅太简单了,他也不求要他真正认识到错误悔不当初,他现在只想用最恶毒的方式让他生不如死后悔没早点去死解脱。

一下午,山庄的上空都回荡着惨叫。从中气十足的谩骂,到痛哭流涕的求饶,再到气若游丝的呻吟,山庄的其他人都淡然自处。

而严枢正在弹琴。沉郁清远的《寒山僧踪》,上好的丝弦奏出的琴声厚重悠长,早春的风拂过漫漫山林,松涛阵阵,本该是飘渺空灵禅意万千的场景,和着满是痛苦恐惧的哀嚎,无端显得阴森诡异。

一曲《寒山僧踪》弹了一遍又一遍,严枢像是沉浸在乐曲之中,眉眼放松,表情怜悯之下满是欲望被满足后的慵懒。

惨叫声越来越小后,严枢不满地停了手,转而让人摆了张案桌,铺好纸张,用一块绿孔雀尾羽般层次丰富的奇楠木镇纸,拿起墨条悠闲自在地磨好墨,在院子里提笔抄起了经文。

“…吾今当为汝说救济之法,令一切难皆离忧苦,罪障消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