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群青抬眼看向严枢,又是仰视的视角。从认识严枢开始,他始终都在仰视他,但现在他可以选择不看他。车窗缓缓升起,严枢没再说话。

片刻后,司机下来打开了后座的车门,严枢上车时杜群青正闭目养神。

严枢升起了隔板,倾身上前亲了亲杜群青柔软的唇瓣,含在唇间舔吮。杜群青睁开眼转头躲了躲。

“做什么?”

严枢没说话,幽绿的眼珠子看着他,杜群青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让他上车,对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退让,这人现在已经不再是严家家主,还有什么值得喜欢的?而自己也已经不再低他一等,为什么还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

杜群青冷眼看着严枢,突然问道:“你喜欢我吗?”

严枢避而不答,只俯身再次吻上他的唇。杜群青不为所动看着他放大的脸,长长的睫毛低垂着遮住了那双蛇一样冷漠的眼睛,显得认真得近乎有些虔诚,睫毛颤颤巍巍地轻抖着,好像很紧张似的。

杜群青暗骂了句脏话,认命地闭上眼,微微张开紧抿着的唇邀请严枢进来。

严枢一转纯情的样子,舌头伸进去胡乱搅弄一番,顺着杜群青的上颚,几乎要钻进他的喉咙。熟悉的窒息感,严枢这个人一向强势得不在乎对方的感受。

杜群青不再惯着他,抬手掐住他的脖子,一点点收紧,让严枢直观地体会他的感受。

严枢好似没感觉一般继续动作,他一向这样,不知道是感觉迟钝还是很能忍耐。杜群青加大力度,掐得他脸色变红,额头上青筋勃发。严枢仿佛被刺激到一般,亢奋地把杜群青按在椅背,手肘抵着他胸膛,亲得越发深入,安静的车内水声啧啧作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