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天镜界

-----正文-----

白纱如雾,缈然四散,四处都溢着泠然清香。洛烟白神思恍惚,缓缓睁开双眼。一位鹤发老人坐在他床沿,见他醒转,和煦一笑。洛烟白刚想说什么,一枚汤匙便送到唇边,满腹疑窦都随着一阵清悠苦香滚下了肚。

“我知你要问什么。这里是诏雪司,我是此间主人,可以叫我掌雪人。”老人道。“你受了大伤,必须好好安养。这几日就先躺着,往后给你安排些轻便杂役做。”

洛烟白俯身行礼,掌雪人侧身避开了。他止住洛烟白想道谢的意图,淡然道:“我不管你以前做过什么,是什么人,现在你来了诏雪司,便是我的人。好好休息,以后好好干活,就算是帮我的忙了。”

洛烟白低头道:“是。”

掌雪人这才笑了笑,扔给他一枚腰牌:“这是你供职的身份牌,自己把想用的名字刻上去吧。”他说完,便拂开帘幔出去了。

“还说没动爱才之心?御赐的伤药都用上了。”门外懒懒倚着一条浓眉大眼的汉子,一见他出来就挪揄道。“哼哼,我看你是脸上淡定,心里偷着乐天上掉个宝吧。”

“中书君你莫胡说。”掌雪人给了他一个白眼,“我的书整理好没?全是被你搞乱的!”

汉子哈哈大笑:“那是那是,不提你气急败坏拿书砸我的事啊。哎哟怎么又急眼了,你平时对别人可是有耐心得很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