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魔君初见

-----正文-----

他浑身发热,灵力躁动起来,涌至胸口时却忽然被什么东西截断,四肢针扎般剧痛,硬是再提不起一分一毫。这是旧伤。当年的鞭刑虽没有伤及性命根基,灵力却一直受阻,像被堤坝挡住的洪流,无孔可出。他血气逆顶,眼前顿时一片黑恍。忽然有人在他背上大力一拍,经络四通,眼前又清晰起来。

中书君在他耳边吼道:“老阮,接着!”

一道蓝弧划破天际,掌雪人一伸手便抄住,是一柄通体透蓝的长剑。剑鞘上蓝纹如浪,托举出巍峨群山。

老人喃喃道:“我心栖迟,我身零落…”

他拔剑一挥,苍蓝光华如水幕倾泻,身周的几人登时四分五裂。

洛烟白骤退两步道:“这莫非是…枕山襟海?”

中书君拍拍他肩膀,点头道:“不错,这是枕山襟海。而他就是曾经声震神界的殿前三长老阮栖迟。”

掌雪人不追回撤的魔族,只提剑站在原地。他腰身已佝偻,努力想要站得直些。他半晌才默然道:“我老了。”

中书君啐了一口:“呸,丧气话!”

掌雪人兀自摇了摇头:“只是没想到年轻时候神魔两界杀来杀去,现在互相看到仍是如此。我一生也没做到护佑好两界安平,还害得他…”他叹了口气,没再说下去。

中书君怒道:“放屁!你当年要是不替那魔族浑小子挡着,怎会被人算计踢下十天镜界,功力大损,来这鸟地方坐牢!我看他也是罪有应得,谁叫他非要跑来见你,帝尊向来最为厌恶魔——”他察觉到掌雪人神色,猛地打住话头,声音不自觉地弱了下去:“行了行了,当年那事儿不能怪你,是他心思少,把人的冲突想得太简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