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紫芒重临

-----正文-----

接下来的几天,二人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屋子里,共同琢磨心法,一晃就是大半个月。魔界冬已深,帐外积起一座座小雪坡来。魔主在飞雪里度过了又一年寿辰,举界庆贺;魔君唐熔在庆典上受封名“赤魇”,上下美言不绝,引为佳话。然而他新受赐封号,却不在乾罗殿里久留谋个御前差职,反而行踪神秘,每日到了正午便无处寻觅了。

满天飞雪中,一道矫健的红色身影自峭壁上以令人目眩地速度腾挪着。他每一次起落都堪堪踩住一块石头,看起来无比凶险,他却闲庭信步。唐熔小心地将满怀果子收好,望山下看了一眼。明明模模糊糊什么也看不见,他却无意识地翘起了唇角。身形一闪,他已向那个方向掠去。

洛烟白微阖双目。身旁血泉流淌,如泣如诉,水花溅落的声响似冤魂嚎哭。他静静坐了很久,忽然猛地抬头,看向空无一人的远处。

一道身影几个纵跃,掠到了眼前。唐熔兴奋地晃了晃手里的竹篮:“快看快看!今天摘了好多!”

洛烟白没见他那么得意过,忍不住笑道:“仪服都不脱就急着去摘果子,魔主怕是要气死!”

唐熔说:“我不告诉她,你不告诉她,有谁知道?”

洛烟白失笑:“你就仗着我好说话。”

他说着,便挑一个圆滚滚的桑罗果出来。去掉皮的果肉剔透饱满,吃起来酸甜可口,两人不一会儿就分掉了半篮。洛烟白就着草地躺下,随口问道:“明日我听说是魔君大典,你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