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瓮中捉鳖

-----正文-----

一行人浩浩荡荡前行,然而一到了十天镜界,仪仗队就全都变了脸色,城楼上百十张缚灵弓齐齐对准了洛烟白。驻守士兵整装待发,一拥而上,将洛烟白擒拿。

九阙宫偏殿里,洛烟白被带到了谷影清面前。后者先是叫人给他松绑,又和气地请他同坐,为他斟茶:“洛神君无恙归界,实在叫人喜不自胜。只是神界大局,神君殿下多少也要留心着些,不可叫旁人钻了空子,让人痛心哪。”

洛烟白的手腕被粗麻绳磨得生疼。他平和地笑了笑,答道:“多谢二长老挂怀。我已不是神君。”

谷影清微微一笑:“殿下若是将赤魇杀了,那么蓝玉神君还是蓝玉神君。”

洛烟白脸色微变。

谷影清将他的表情尽收眼中,眼色中流露出几分惋惜:“如此看来,洛大人与魔君厮混在一起的传闻是真的了?”

他慢慢地接着说:“当年鞭刑,我以为洛大人已尝到了何为痛与悔。谁知折了一只右手,非但不长记性,还…唉!真是苍天无眼!”

洛烟白神色不动:“当年受刑,是我年少顽劣,不知天高地厚,心思也懵懂,才会被有心人蒙在鼓中。如今时过境迁,长老还想再来一次守株待兔吗?”

谷影清淡淡一笑:“守株待兔?洛烟白,你叛界亲魔,勾结异族,可知罪?”

洛烟白面沉如水,腰间绥玉不住嗡鸣,似要离鞘:“只怕二长老还没有这个给我扣罪名的权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