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还给我

-----正文-----

9

谢思南参加的那个歌唱选秀中途被一家网络平台买了版权在线上播出,只是进度有些延后,才播到他们组内赛,而现实生活中已经要收官了。

但这一插曲给谢思南带来了很大的讨论度,之前现场节目时谢思南的观众人气就是最高的,放到网络上更不会逊色。不少关于谢思南的讨论都挺火热。

吴龙业和王佳他们几个就整天上网冲浪看数据,吴龙业更是把自己封为谢思南的伯乐,提醒谢思南出名了别忘提携他一把。

谢思南对此没多大感触,他倒是想知道乐桑结那个小古板能不能看见。

谢思南这些天想了很多,只有一点他能确定,他想乐桑结回来。

不是想欺负他,也不是想使唤他,他只要乐桑结回来。乐桑结什么事都不用做,只要乖乖地待在他身边,眼睛看着自己就好。

洗衣做饭他可以学,学不来就找阿姨,乐桑结觉得委屈就不让他做。

“乐桑结回复了,他说他知道了,会去的。”王佳敲着手机对谢思南说。

谢思南点点头,起身准备走。

王佳揶揄他:“呦,我们谢大少爷也有栽跟头的一天啊,跟我说说犯什么事儿了呗,能让乐桑结这种人狠下心来拉黑你。”

谢思南语气不善:“要不是指望你给他传话,你现在也已经被我拉进黑名单了信不信?”

“谢思南,外面有人找。”一个男生指着窗外,谢思南皱眉看过去只有一个背影,但至少能判断出不是乐桑结,乐桑结才没那么盛气凌人,背影都是软趴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