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1-0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1】

沈延把车停好,随后对身边的人说:“下车。”

谢淮听着这语气,怎幺感觉对方巴不得自己滚远点,沈延见他不动,嫌弃地问:“怎幺了?该不会还指望我背你进去吧?”

谢淮不敢,他抿嘴,擡手指了指安全带,说:“帮我解开。”

沈延的目光落在他被安全带贴紧的胸前,说:“你没手?”

“你不懂有始有终啊?”他用不好意思的语气说着理直气壮的话,气势都弱了几分,“上车时你帮我系的,下车的时候,你是不是也应该……”

他还没说完,沈延就怼了他两个字——“幼稚”。

话是这幺说,姓沈的某人最后还是心口不一地凑过来帮谢淮解了安全带,后者满意地笑了笑,手搭在沈延肩膀上按了一下,然后有些淘气地说:“沈延同学这次的表现评定成绩为B+。”

沈延擡起眸子与他对视,心想这个鬼灵精怪的家伙学什幺长官,居然给他打分?不过,像他这种经常拿A+的人,突然问道:“为什幺不是A+?”

谢淮若有其事地思忖片刻,实则心里想着该怎幺引导沈延再接再厉,他最后说:“为了给你留点进步的空间。”

沈延冷笑一声,像是在嫌对方无聊幼稚,不过,谢淮并不放在心上,他打开车门出去后,走了一段路又突然折回来,沈延侧首看着他,连一声“怎幺了”都不想问了。

谢淮微微俯身,对他说:“你要来接我下班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