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炉烟消尽寒灯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我惶恐地发现,风凌雪未有一点惊讶。她身体的娴熟与自然,仿佛验证龙襄在领我见她时,用以羞辱她的、那些不好的言辞。我环顾仅有我们二人的房间。我随即扳过风凌雪的脸,让她看向我。我沾染液体的手涂抹她的小腹,抚弄她不同侧的乳房。

风凌雪的乳头不是少女的形状。她声称铃并非她亲生。她的阴唇磨蹭我的手,类似吮吸,柔软、有节奏、逐渐更加滑腻,不是无意识的反应。

我察觉,对我,风凌雪恐怕永远将有一种不改变的容颜。很久以前,我不常见到林若・柏木尔,但林若是夏特勒氏宫廷的传说,她正式出现、近距离露面时,我,由于林若的盛名,好奇、着重地记忆过她清淡、凛冽的外表。我不熟悉真实的风凌雪。但我对记忆中的流光片羽的风凌雪印象深刻。风凌雪是一支空白的、永远寒冷的、仅可远观的、由光凝成的箭。由于我对她的、过于深刻的此印象,仅是尝试将风凌雪认知为一个妓女,就让我感到恐怖的、惊悸的、仿佛自己又国破家亡了一次的、仿佛世界倾覆的倒错。

我望着风凌雪的眼睛。我抽开手又伸出手。这个原本就可以用于嫖娼的房间有一种适合苟且的昏暗。窗在高处,横向一条,极狭窄,室外雪色沉郁,映照在室内,被折射得浑浊。我凝视着风凌雪,却什么也没有看进去。我少年时的记忆仿佛在阻止我认知某些事。只有我手上的触感提醒我,我在与人你情我愿地肉体相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