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半妖星照泺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神武五年,夏扬报给我,风凌雪从江子安监视内的角斗场逃逸。

我问:“她的孩子亦失踪?”

夏扬说:“她的孩子亦失踪。”

“江子安不高兴。”夏若书──这是夏扬的另一个名,夏若书曾经是宛州青石与鹰旗军有牵连的人──说,“江子安与我皆判断,风凌雪乃飞走。云微阁下,假设,风凌雪当真有天罗山堂、燮与其他人皆觊觎的,某种能让鹤雪不被月力阻碍、无视月相飞翔的飞行术,你判断,风凌雪将去哪里?”

“不是擎梁半岛,也不是齐格林。”我回答,“你提过,厌火有翼在天重新活跃的迹象。那,我以为,风凌雪亦将避开厌火。我感觉,无论风凌雪去哪里,皆不对我们的计划有危害。风凌雪将继续效忠羽族,尽管她不会再服务云氏,或服务其他显贵羽人。”

神武七年,我从雷心月与姬野处分析出燮帝国的军事布置。我将情报整理成图,绘制在鲛绡,托夏扬转交予江子安。夏扬说,江子安从宛州商会中姬昌夜支持者的动向推测,由于姬野近日病笃,姬昌夜可能将图谋刺杀姬野。无论姬昌夜的刺杀既遂未遂,我,作为已经背叛姬野的、姬野的侧室,皆该在宫变发生前撤离太清宫,以免祸及己身。

我未同意夏扬的提议。提出我该撤退的是夏若书,而非夏扬。夏若书可以离开太清宫,并一去不返。但,雷心月最近业已返回她家族在澜州销金河畔的封地,她与宛州商会不甚和睦,宛州商会用于护送我回擎梁山北的人马,大约不比雷心月豢养的私人武装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