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历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演义小说时常讨论,向异翅使自己的恋人风凌雪伤残。向异翅是黑翼羽人,亦是无翼民领袖。他破坏风凌雪飞翔在天空的能力,令这位传奇的鹤雪堕落得比无翼民更为低贱。有人称,后来风凌雪回归天空,尽管风凌雪再未返回羽族的子民中;风凌雪的遗产即是一脉单传、同时只有一位教师与一位学生的风氏鹤雪。风氏鹤雪与更为主流的路然氏鹤雪采纳不同的飞行术,路然氏鹤雪凝翼时感应明月,风氏鹤雪凝翼时感应明月以外的星辰。

有人说,可叹翼在天──又名维塔斯・斯达克──未获取这种新飞行术。翼在天希望羽族征服东陆,这种不被月相影响的飞行术也许可以提升羽族的战斗力,令羽族不至于败给乱世同盟、晋北军与离军。另有人说,无论是翼在天的东陆征服计划,抑或是向异翅的新飞行术,皆是羽族为一场灭族亡国的灾厄准备的对策。这场被称为“辰月之变”的明月与暗月撞击最终被向异翅阻止──向异翅飞抵暗月、撞击它、使它与明月的轨迹相错。双月俱在,双月依然彼此掩映。因此,羽族依然飞行,亦依然被月的掩映周期约束,无法无限制地、每夜每日皆飞在高空。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