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念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讨厌你

-----正文-----

恨意疯狂增长,席卷全身,所有人的偏爱与包庇都是怨毒的催化剂,宋念慈再也忍不住,他要反击。

挂断心理医生的电话,叮咛的话语被阻断,宋念慈打开药盒,咽下几片碳酸锂片,狠狠咬着自己的手腕才堪堪止住了滔天的怒意,文词,他要他好看。

他们不是说他针对欺负文词,那他就欺负给他们看。

宋念慈画着精致的妆容,特地找造型师做好了造型,整个人精致又艳丽,像热带美丽又狠毒的食人花。

片场的人颇有眼色,专门为文词和宋念慈腾出了房间,给他们讲话。

文词正在拍摄关键阶段,突然被人喊出来还有点懵,瞥见坐在房间里艳丽逼人的宋念慈,马上便明白了怎么回事。

宋念慈即使已经不是宋家小少爷,他也还是沈氏集团未来接班人的妻子,他要见他,那确实再简单不过了。

宋念慈斜睨着灰头土脸衣着破烂的文词,哼笑一声,"怎么?文家已经穷到这个地步了,要靠你出来演这种角色挣钱?"

"文家怎么样,不关你的事。"文词毫不客气,反唇相讥。

"哼,你以为一个什么都不是的文家值得我过来?"宋念慈放下茶杯,站了身体,逼近文词。

"什么都不是?"文词讽刺的笑起来,"那是谁带着东西在文家门外求了三天三夜?是谁各种讨好依旧讨不得我爸妈的欢心,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