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出去,我就在这看你。”

-----正文-----

江时鸣稳稳托着贺之秋的屁股,抱着贺之秋到浴室里洗澡。两人泡在浴缸里,贺之秋坐在江时鸣的大腿上。

江时鸣的手指绕到前面,把贺之秋的后穴撑开,把刚刚射进去的精液引出来。

贺之秋不愿意看,眼睛闭得紧紧的,向后靠在江时鸣身上装睡。

江时鸣轻笑,也不多说,认认真真给贺之秋洗澡。

两人在浴缸里又吻了起来,贺之秋还是不愿意睁眼,他的屁股碰到江时鸣的阳具,那里又烫了起来。

贺之秋不太自在地动了动屁股,想把屁股从江时鸣的阳具上挪开,谁知江时鸣一把摁住了贺之秋,隐忍得道:“别乱蹭了宝宝,否则我忍不住…”

贺之秋红了脸,立马僵着不动了。

贺之秋被江时鸣“蛊惑”着双手撑在浴缸边缘,江时鸣的阳具在贺之秋腿间进进出出。

贺之秋被磨的难受,慢慢的,腿间没有一开始夹的那么紧。

江时鸣一只手掐着贺之秋的腰,另外一只手拍了一把贺之秋的屁股,“恶狠狠”道:“宝宝,夹紧点。”

贺之秋颤抖着将双腿合上,催促着江时鸣:“先生…快一点…”

江时鸣把刚刚昏过去的贺之秋从浴缸里抱起,擦干后轻轻放到了床上,静静看了贺之秋片刻,到医药箱拿药,为贺之秋后穴与大腿间擦药。

做完所有事后,江时鸣上床把贺之秋搂到怀里后也睡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