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之秋的手顿了顿。

-----正文-----

贺之秋实在忍不住了,转过身,眼一闭,就开始放水。

淅淅沥沥的响声过后贺之秋拿纸巾擦了一把那物,便没看见江时鸣伸出的双手似的,直直出了厕所。

贺之秋光着屁股在衣帽间找衣服,开庭前几天江时鸣呆着贺之秋去买了不少夏装,因此,贺之秋倒不愁没衣服穿。

江时鸣就这么从背后抱住了贺之秋,问道:“生气了?”

贺之秋不想理江时鸣,但他又不是真生气,便干巴巴开口道:“没有。”

江时鸣去亲贺之秋的后脖颈,贺之秋推开江时鸣:“干嘛,找衣服呢。”

“没有,”江时鸣“委屈巴巴”得又搂住贺之秋:“怎么提上裤子不认人了,球球?”

贺之秋气的脸颊鼓了起来:“哪有!你怎么说的我像渣男!”

“我没有,”江时鸣不闹了,站在旁边认真道:“晚上聚餐,这学期结束了。可以带家属,宝贝儿去不去?”

贺之秋拽着衣服的下摆,纠结道:“上次那个老师…会去吗?”

江时鸣愣了两秒才知道贺之秋说的是谁,忍着笑一本正经道:“会去,所以你陪我一起去吧?以家属的身份。”

贺之秋被江时鸣的“家属”两字弄的很不好意思,江时鸣再在旁边天一把火:“就陪我去吧?他又骚扰我可怎么办?”

江时鸣仔细观察着贺之秋的表情,见贺之秋松动了,添油加醋继续道:“晚上要喝酒的,万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