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更

-----正文-----

阮乔整个人都僵住了,不可置信的看着江时鸣。

江时鸣感觉不到视线似的继续问贺之秋想吃什么。

其他人也很惊讶,都将目光放在了阮乔身上,但嘴上恭喜着江时鸣和贺之秋。

不知是谁散播出去,江时鸣和阮乔高中时谈过恋爱,让院里都知道了这件事,并且明眼人也都看得出来,阮乔还喜欢江时鸣。

因为阮乔每天都在院里对江时鸣献殷勤。当时所有人都奇怪,毕竟阮乔生的好,对谁说话都软软的,但江时鸣对阮乔总是爱搭不理的,但教养摆在那里,换其他人早闹翻脸了。

其他人都看出了阮乔心情不好,这个话题也不再继续下去了。

贺之秋见没人再看他们,便趴在江时鸣耳边用气音问:“我们什么时候订婚了,江先生?”

江时鸣去拉贺之秋的左手,笑的很开心:“昨天晚上。”

贺之秋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拍开江时鸣伸过来的手小声骂了一句:“流氓。”

吃的差不多了桌上便开始喝酒了,不喝酒的交代自己的家属少喝点,然后便去聊天了。

江时鸣因为刚说自己订婚的消息,肯定是被灌酒的重点对象,江时鸣酒量不错,因此还算游刃有余。

贺之秋刚刚喝了不少饮料,现在有了尿意,告诉江时鸣他要去厕所后便出了包厢。

上完厕所的贺之秋在洗手池洗手,将手上的泡沫冲掉后抬头便看见了走进来的阮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