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ap 8(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蓝色的越野车在一家小型商店门口停下。车身斑驳,泥土和灰尘让这辆车难以看出它本来的模样。

你嫌弃地用手指抹去一层灰,又吹了吹——

“咳咳咳咳!”

差点把自己呛个半死。

“我说阿武,这车真的能坚持到墨西哥吗?我怎幺感觉最多再开个一百公里就要报废了……”

山本武合上车门:“车没问题,但是需要加油。”

你们正在一座小镇上临时歇脚,小镇上有加油站,也有商店,可供采购需要的生活用品。

你嘟囔着:“那再顺便洗个车吧,这也太脏了。”

山本武不置可否。

你用手臂撑着脸,趴在收银台边看着结账的山本武,大半个月没剪头发,他的刘海比之前更长了一些,原本看上去短而硬的发茬也更加蓬松,看上去手感很好。

你莫名就想到了那天夜里将手指插进对方头发里的触感,那时你被山本武顶得抽抽噎噎说不出话,只能揪紧他的头发来发泄一下。

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幺,你的脸腾的一下红了大半。

“怎幺了,Summer,身体还没恢复吗?”见你的脸色不太正常,山本武语气担忧,伸手就要试探你的额头。

又来了。即使这几天你已经恢复了活力,每天在他面前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他好像还是很担心你的身体,不肯让你消耗体力,甚至有往过度担忧的状态发展。每天晚上休息时,他都会将你牢牢锁在怀里——盖着棉被纯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