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奶

-----正文-----

开学后万启竹帮贺节新请假,让贺节新继续在家待产,导师因为白海珠的关系对他比较宽容,布置作业叫他在家完成。万启竹开学前带贺节新去做检查,约了三月一号做手术。前一天万启竹坐立难安,心神不定,劝贺节新等自然生产,贺节新做好了准备,安慰万启竹孩子已经可以剖腹,会健康地出来,让他不要自己吓唬自己。

贺节新已经住在医院了,迟预来找他聊天,夸他心态真好,转口吐槽万启竹活像只要被油炸的蚱蜢。万启竹当天还要上专业课,却一大早坐在贺节新床边发呆,贺节新捏了捏他的耳朵,说:“我下午才做手术,你先去上课好不好?”

万启竹抓着他的手亲吻他的手背,目光柔柔的,载满了所有未出口的话语,贺节新再度保证:“我会等你过来。”

比起信誓旦旦的保证,万启竹希望能够忽然拨动时间的钟,能够顺利地跳到孩子出生,他一点也不想徒劳地等一个消息。生孩子是生死关,他不想面对贺节新有可能命悬一线的情况。迟预看出他十分不对劲,送他下楼时对他承诺,贺节新身体情况很好,孩子很健康,医院医生技术强,设备先进,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但是语言单薄,对他而言无济于事,万启竹站在医院门口,阳光照在他身上都不觉得温暖,他神思恍惚,仿佛跌进了深邃阴暗的洞窟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