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海珠

-----正文-----

最终贺节新还是决定休学,他看着时间,打算等万启竹回来,下午让万启竹在家陪宝宝,他去学校申请休学。这一问题他们争辩过无数次,万启竹说不过他时脸色灰败,一言不发地以盛满忧伤的眼睛看着他。

好像他做了什么很不好的事情,对贺节新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如果要他说的话依旧离不开什么学历、前途、自由之类的,而贺节新只能诚实地把现实摆在面前。宝宝需要人长时间陪伴,这个人不能是请来的月嫂、阿姨,只能是他们两个人中的一个。

万启竹中午会先去家里拿营养餐,到快一点才回来。宝宝哼哼唧唧地哭,他摸了摸,是尿了,刚抱着宝宝把尿布换好,万启竹开门进来,说:“今天阿姨问你了,你都好久没回家了。”

他是从来没有回去过了,他习惯于找各种借口,看书、写文章、兼职,歉疚的语言翻来覆去地通过电话传达给阿姨和白海珠,无数个许下的下次随着电话挂断也再没有下文。

“我们都回去了宝宝一个人怎么办?”他抱着宝宝,岔开话题:“今天是什么?”

万启竹回答他:“鱼汤,好像是下奶的。”

生产后贺节新的用餐由阿姨负责,万启竹会提前一天告诉阿姨让她准备第二天的饭菜。

贺节新不肯吃了:“我不需要下奶。”

“除了下奶,还可以补充营养,不要挑食。”万启竹把汤盛出来,放在桌上,接过宝宝抱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