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再起风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不引起骚动,何梦露特地等到熄灯之前,狱内已经没有什幺人走动的时候,才让狱警将卿言送回宿舍。在此之前,她又修改了狱警的排班表,确保每时每刻都有办事伶俐的下属能在发生意外状况的时候支持卿言。

“这时候倒是有点想念张狱警了,”卿言笑道:“她都不需要睡觉的,年轻真好啊。”

张狱警伤得比卿言重,恢复得却比卿言快,早在两天前就联系何梦露希望早日归队。卿言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人是在硬撑,但还有精力想这些东西至少说明她身体恢复情况确实不错。何梦露当然是拒绝了张狱警的申请,在与卿言互相交换眼神后,微微叹气,劝她先养好身体。卿言倒是对张狱警这个“情敌”没有什幺危机感,所以并不介意何梦露对她多说那句话。

“没劲,主人都不吃醋的。”何梦露这头刚以沉稳的声线挂了电话,又用卖乖小狗的语气对卿言说。

卿言语带笑意,回应道:“再怎幺说也不会让你被一个暴力狂小孩拐跑了。”

说起来,她还不知道张狱警的全名。以前心里一直管她叫“章鱼精”,称呼的久了甚至都忘了这不是她的名字。卿言没有刻意去问别人,她打算以后遇到张狱警的时候,挑一个合适的时机,然后“随口”问出来,欣赏她瞪视自己的表情。

当一个人手里拿着电棍的时候,你很难去注意到她的脸,卿言也是躺在病床上闲来无事瞎寻思的时候才想到,其实张狱警不知道哪里长得有点像河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