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鬼子母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可飒话音刚落,熄灯铃便响起。狱内一瞬间黑了下去。

邵雪飞反应最快,她一把将卿言扯到身后,然后凭借着记忆向前盲抓,将向惠芳按倒在桌上。

向惠芳挣扎得厉害,于是乔可飒也寻着动静前去帮忙。两人死死将向惠芳钳住。卿言只来得及思考半秒钟,忙小声开口道:“都别太激动,惊动狱警就糟了。”

邵雪飞听声音似乎是转过头来对她嚷,卿言猜想她此刻隐在黑暗中的表情一定很精彩:“你病糊涂了吧?这时候不叫狱警叫谁?”

卿言说这话时,其实脑子里的念头很单纯,就是不想在这件事还没弄清楚来龙去脉之前让何梦露知道。一个田小萌就已经把何梦露吓到差点软禁她,如果小狗知道暗杀者二号一直就潜伏在卿言身边最近的地方,恐怕卿言再怎幺巧舌如簧,也没法说服她把自己放出来了。

况且,她早就调查过向惠芳。她跟何梦露连同组学习的田小萌中考考了几分都扒了个一清二楚,更别提自己的室友。向惠芳是个会计,在杀老公之前没有案底,作案后主动自首。她女儿现在被向惠芳的妹妹收养,现在在寄宿制的高中读高三。她的老公也没有案底,似乎是个二道贩子,就算有实际犯罪行为,最多也就是倒卖一些从海关或者别的地方弄出来的货而已,掀不起什幺大水花。她们这一家子早在调查杀夫案的时候就被查了个底儿掉,怎幺联想都联想不到王赟才这种大人物身上去。再加上向惠芳这个人性子直,喜怒都写在脸上,不像是心思很深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