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笼中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暴君之笼中鸟

在避暑山庄的日子过得很快,不知不觉间银杏树的叶子也已渐黄了。此地夏季凉爽,冬季自然会冷,我听张逢芝的意思,秋季围猎后,不日便要起驾回宫了。

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里的,虽说皇帝特许我在后宫中行走,可宫中规矩多不说,还有那么多双眼睛看着,我一个大老爷们在后宫里随意进出,总是不太好。

加上当年三叔护驾有功,皇帝十分器重我这两个叔叔,便有风言风语传出,说我家势头盛得很。

以往皇帝身边得宠的都是女子,说来说去也不过是提携娘家的话,我却是个男子,这话头传着,我估摸着我要是真做点什么,按这个发展势头已快谋反了。

做皇帝又有什么好的,日理万机,步步为营。即便是出来玩,也一样不能忘了江山社稷,我可没有这般精力。依我看,这天下能做皇帝做得比张起灵好的寥寥无几,既如此又何必折腾呢。

趁着还有机会,我在行宫中游玩了几次,可惜皇帝太忙,只能陪我几次,多数时候都是我独自游玩,由张逢芝陪着。

张逢芝当初伺候了先帝数十年从未出过岔子,才能继续留在张起灵身边,虽然年事已高,倒是比我还要精神。

“王爷,不若去附近的千秋池看看,其中有千条锦鲤,有人靠近便全围过来讨食,十分有趣。这池子啊,也是皇上为了王爷特意命人建造的。”张逢芝见我游玩得累了,便提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