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说起来,这端妃是哪个妃?我记得皇帝后宫现共有五位妃子,一贵妃并两妃两嫔,其他的不是打发出宫,就是赏给了王孙贵族,只有这五个位居高位,无法处置。她们自己也不甘舍了这宫中荣华,宁要封号,不要自由。

此番跟来的正好是两个妃,封号似乎是端妃和庄妃,连起来为端庄二字。

我看向张逢芝,他便解释道:“端妃是当年兵部尚书周得挚的女儿,先帝过世前见此女小小年纪便娇俏可人,端庄贤淑,便指了她日后大了给皇上做妃,在宫中倒也规矩得很,日日做些手工。只是三年前,兵部尚书买卖官位被皇上发现,当年便斩了,连带着砍了几个与他沾亲带故的。念及这端妃在宫中一贯本本分分,便不曾降罪于她。”

张逢芝见我还是一脸迷茫,便道:“王爷可还记得前段时间在水池边见到的那位娘娘?那便是端妃。”

我这才想起来,依旧是不怎么清楚的,解雨臣对这些事儿比我熟悉,很多事情我都要从他嘴里知晓。他道:“这三年来没听说周家有什么动静,她怎么突然示好,太奇怪了吧。莫不是因为你三叔得了势,想来沾光?可我记得她弟弟开春的时候跌落水池淹死了,她家中已无男丁,讨好你又有何用?”

我道:“那怎么办,不让她进来么?”解雨臣道:“只是个宫女来了,又不是端妃自己来了,见见又何妨,看她送了什么来,不然你日后总想着她送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