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解雨臣跟我说了更多周家的事儿,原来这端妃家中本有三个弟弟一个妹妹,当年卖官案中,她两个弟弟都被牵扯进去,她的妹夫也难辞其咎,接连斩了。端妃曾去御书房磕头,求皇帝饶父亲一命,然人微言轻,皇帝连她的面都没有见。

端妃的娘遭受不住这般打击,投河自尽,妹妹因罪流放,她便只剩下这一个弟弟,不得已养在了她叔父的家中。

此子自小娇生惯养,性子顽劣,今年年初独自在府中游玩,攀爬假山之时掉入水池中,竟无人发现,自此去了。

当初皇帝抄家,念及幼子无辜,留了一部分家产下来,此番人死了,家产也被叔父霸占,端妃人在宫中,一点儿法子也没有,只能眼睁睁看着家产被侵占。

解雨臣道:“以我所见,端妃不仅恨你,还恨这个叔父不曾照顾好她的弟弟,想借此机会报仇。她施这巫蛊诅咒之术还嫌不够,又画那种东西辱骂皇上,若真的由皇上处置,必定满门抄斩,一个不留。”

端妃一介弱质女流,困于后宫之中,无得力娘家助阵,她无法自行报仇,干脆以卵击石来惹怒我。若一心求死,自不会再管什么伦常,什么君臣。

我道:“左右已经死了,是谁撺掇她的,皇上自然会查清楚,我反正是管不了了。”解雨臣笑道:“不过我觉得,她拿你与杨贵妃相比,实在不妥,未免太高看你了,人家杨贵妃好歹有倾国之姿,你顶多有点儿小聪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