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私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暴君之私游

秋季围猎,我不出所料只打到了一只兔子,还好有解雨臣分我的小鹿撑撑面子,不至于太过丢脸。

与我相比,三叔要厉害得多。不过最后拔得头筹的还是皇帝。这成绩倒也不算虚假,至少我三叔绝不会故意让着皇帝的。

虽是皇帝拔头筹,赏还是要赏的,只是没有赏我,大抵是觉得我打到的小兔子不值得一赏。结果自不用多说,被三叔大大嘲笑了一通。

打了多久的猎就骑了多久的马,我骑的时候还不觉得,晚上回宫才惊觉腿和手掌心都疼痛难忍,沐浴之时发现股间蹭掉了一大块皮。

“咝……疼疼疼。”我按住张起灵的手,让他莫要如此用力地压我的腿,本来就很疼,这药涂上去又火辣辣的,难道没有更加温和的药了么。

张起灵丝毫不理会我喊疼,将药膏均匀地抹在我的伤口上,他何时做过这样的活,偏不许太医来弄,真是讨厌。

他捏着我的腿,道:“养得娇气了许多。”

我心道我娇气,还不是你养的,难道是我自己变得娇气起来的么。我有些不乐意道:“臣今日如此辛苦,皇上还要说臣,也不说赏臣些东西,让臣丢脸。”

张起灵将药涂好,取了软帕擦手,道:“那便将贤王打到的猎物剥皮,做个小暖手炉,冬日用。”

“是是是,臣打到的小兔子只够做暖手炉的。”又不是猎人,打猎厉害有什么用,皇帝身子骨再健壮,还能御驾亲征去么,还不是只能在我身上逞逞威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