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3.强制的第一次——等到最后的今晚,都没有送到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她问我,她问我,你的练习册呢?

我只是盯着她,摸出了身后的草稿本。她涂涂刷刷的眉毛簇成一块,有些无法确定般地看了看我,我低下头去。

“陶心,你的草稿本太乱了,我看不懂。”

我还是不会说话。

草稿本全是黑色的实现与虚线,我偶尔尝试勾勒一个漫画,但更多时候无助到只能画下我所处的宇宙中心,那是黑色的,强烈吸力的,一团糟。

我们隔得不近不远,我低头看着她手腕上的蓝色手链,想着也许是不是廉价的珐琅呢?她站得离我近了点,说话有些小声,她又问。

“陶心,你的问题呢?不会的题我帮你讲,然后……”,她还没讲完我就抬头看着她,她愣了愣,很快又继续,“然后我才好帮你查漏补缺。”

我点点头,又歪着头问她,神态变得轻松了很多,“柏老师,周五放学你们办公室都没人吗?”,她说没有人,今下午提前放学了,因为有法定节假日。

我在想什么节假日呀,清明节。

我舔了舔舌头笑了笑,她似乎不太明白我的意思,我能清楚看见和听见她下意识将唾液送进喉咙的声音,在安静中,有些吃力。

“柏老师,我文身了。”我开始靠近她,她本能向后退,我却拉住了她。

她穿着薄薄的雪纺衬衣,手腕被我握住并指引着向我靠近,我掀起了棉质白t的衣角,露出了那个彩色的正方体,她眼睛变得很大并且开始颤抖,她讲起话来颤颤巍巍,哆哆嗦嗦,我又笑着说不要害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