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4.强制的第二次——而你会不会记得这一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她不再与我见面已经整整两周了,我和她碰见,她只是慌张躲开眼神。不过,上天是非常光荣与我为同一侧的,我班级的物理老师休产假,正好就调了她来给我们班代课。

她无法从我的眼神逃脱。她上课我会一直盯着她看,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她却礼貌地绕开我与每一个人微笑对视。

此时我变得烦躁。

她下课往办公室走,我把手揣兜里和她并肩走着,她不可察地姿势僵硬了一些。这是我们自那后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

“柏老师,你水杯忘了拿。”我有些不怀好意地对她说。

今天阳光很好,我调整了角度,让赭红色的夕阳如同流星般落在她的碎发上。不过这一切让我看起来像个贪得无厌的小混混,我说的话显得很轻浮,于是我有些下意识摆脱似地,手慌忙从兜里拿出来,拉住她的衣袖。她警觉地快速回头瞪了我一眼,我委屈巴巴递给了她水杯。

她加快速度摆脱了我的拉扯,我却一直跟着她来到了办公室,办公室里空无一人。这又是一个周五下午放学后。我跟在她身后和她贴得很近,她马上惊慌地说,“马上老师就回来了,今下午要开会。”

我对她讪讪笑了笑,只是搂住了她的腰,脸贴在她温暖的颈窝里大口呼吸着,然后用带着明显性勾引气味的语调小声说,“我没想做什么,就抱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