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叫你惹他生气

-----正文-----

国庆假期过完,蒋驭野带着个头上的伤口,行为明显开始不对了。

闻浪第一天就发现了这事,他早上伴随着生物钟醒来,以往一直赖床的蒋驭野却不在身边。闻浪醒了一会儿神,就听见厨房那边传来了巨大的响动声。

等到他跌跌撞撞地跑到厨房去看的时候,就看到蒋驭野把不粘锅给烧穿了。

他顶着脑门上的绷带,有些无措地看向闻浪,满眼都写着这玩意怎么这么不禁烧啊。

闻浪不知道要从哪开始给他解释庶民用的不粘锅是不耐高火长时间使用的。而且早餐随便摊个饼也不需要这么大的火。他看着站在厨房里还在茫然的蒋驭野,只想叹气。

后来蒋驭野就开始变得变本加厉。

他是有车的,闻浪认得,就停在他们家楼下。但是蒋驭野就好像中了什么邪,一定要去跟闻浪一道赶地铁。

闻浪觉得他简直是在瞎胡闹,但是蒋驭野答复的振振有词,说早高峰的车况并不一定比地铁更快,他这是未雨绸缪,选择更合理的方案。

闻浪多少还是有些无语,只能随他去了。

蒋驭野试图证明自己知道选闻浪是个什么结果的举措并不止这些,闻浪发现他还在认这附近的超市,宠物医院,菜市场和水果摊。每天到家的时候都试图买点什么补货。

于是不过一星期,闻浪家的冰箱就放不下了,闻浪看着那些明显吃不完的绿叶菜,觉得这些肯定要烂掉。幸运倒是高兴得疯了。蒋驭野一筐筐地买小零食回来,它每天都有加餐,吃的越发膀大腰圆。闻浪实在看不过去说了蒋驭野,蒋驭野就明面上不给,背地里偷偷的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